IN SEA

黄暂的旅人总该有几分愁绪的。

紫红色的霞光似有似无地倒映在满放的海面上,却总不能温暖人心昏暗的日光勾勒出小酒馆的轮廓逐渐打散开去。

若有若无的钢琴声调逗着慕名而来的0mega的情肠。

可惜优秀的Alpha永远不会忘记保持神利秘就像这座小酒馆的名字,"in  sea",

“秦老板,至于吗?”沈恰坐在柜台上,“要有那么多小O来围观我,啧。”他意味深长地咂咂嘴。

秦长风背对着他,自顾自地擦杯子。

听沈怡一会儿安静.这才降尊纡贵地侧过脸。半晌,他转回头去,放下玻璃杯。沉闷的“咚”一声。

他转身靠在柜台上,微微仰视着选临:“怎么不说了?”

他的风度往往恰到好处突显了Alpha的强势却永不会给人压迫感,立体的五官,透过眼镜聚焦出狼的精健,可银白的发色彻底断了狼的重欲。

活该单到二十八。沈怡暗地里白了他一眼。

要不是上次易感期他挑衅秦长风,结果被这个姓秦的衣冠禽兽暴揍了一顿后扔出酒馆,凭他那纤细的身段儿,还不得被追授为史上最0的Alpha。

秦长风是18岁分化的。

分化率高达89%的薄荷Alpha。

听说他幼时订了娃娃亲。默认为他是Omega而这会儿亲家在海外创业,一时半会就耽搁了。

一耽搁就是十年。


夜幕时,温暖的酒馆才送走了沈恰。

柜台前摆满了空杯,秦长风隐在二层的帷幔后,三指托着红酒杯,他向来不爱热闹。

而Alpha浓郁杂乱的信息素充盈在狭小的空间内,总引起无必要的争端。

他清瘦的身影一晃而过,伴着细小的铃铛碰撞声,银白的长发皮散着,隐去了眼镜的细框,却让黑色的耳钉更加显眼。

一点也不像混杂在酒馆的人。


寒气顺着门缝漏进危里,吱呀一声。

这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动静。

"等一下,各位先生,”好吧,引起了很大的动静,黑发的少年张扬地举起双手。

秦长风施舍了三分目光,却流出几分错愕。

少年眉眼深邃,眸是诱人的蓝色,不容拒绝的、侵略性的耀眼,虎牙却不合时宜,偏显出九分稚气来。

秦长风眯起眼,像只正在打量猫物的猎豹:“李卿?”


可千万不要是他啊。


“秦长风,你能不能别……”

蝉鸣声聒噪得紧。

可李卿比谁都吵。

十七岁的秦长风抬起眼,卷曲着侧边垂下的头发,“李卿,这七年,这话每天说十遍不累么。”

“不累。”

“但很吵。”

李卿无辜地眨眨眼。"长风哥哥,但你是我的Omega。"

他的嗓音温和湿润,有点海盐的气息。

但说的话很讨人嫌,“李卿,你还有三年才分化,怎么那么确定你就是个Alpha?”秦长风拨开他的脸,眉头微微皱起。

少年几乎是不假思索:"因为你是 Omega啊。”

“……”秦长风沉默片刻,淡谈开口,“为什么?”

“就算你不是Omega,我也要保护保啊,Alpha才能主宰一切。”

傻子,如果我不是Omega……我们两个,也该就此别过了吧。少年啊,人生的路,还是很长的啊。



无形的屏障罩住了喧嚣冗长。

在场0mega的情愫在潜滋暗长,倾心于眼前英俊的Alpha。

李卿眯眯眼 ,嘴角依旧礼节性地上翘。“请问……这里的老板,在哪里呢?"

酒客面面相觑,双A见面,通常是挑架的。

而In Sea的老板从没露过面,如果他不来,挨打的怕是在座的各位了。

空气在暖色的灯光下无声冷却。

"李卿?”

通往未知第二层的楼梯上,端立着白发黑衣的Alpha,目光温和地凝视着来人的背影。

那人投降似的举起双手,散漫地转过身来。

“别来无恙,长风。”


柔软的芦席铺要在卧室的地板上,踩上去毫无声响。

密闭空间内充斥着薄荷的气息,浓烈的信息素沾染在衣物被褥。

秦长风不动声色地够上窗扣,却感觉身后烈酒的气息迎面扑来。Alpha的鼻息炽热张扬,不容拒绝地扑打在颈侧。

李卿的鼻尖在他的腺体边来回摩擦。

他的神经紧绷,心里出于本能的烦躁几乎要驱使他回身推开李卿。

但那是他的李卿啊,秦长风闭上眼睛,喉结来回滚动了一圈。

他能清晰 地感知到李卿低笑了一声:“我早就该猜到了,秦长风。”

你本就是命中注定的王者。不可改变的Alpha。

秦长风垂下头, 几乎有些懦弱地嚅啜道:“所以,你是 回来……”

这话刚说到一半, 李卿长吸一口气,语气反而合了点笑意。

他抚过泰长风的长发,有些偏执的,一遍又一遍重复着:“秦,长,风,秦长风啊,秦长风……”

秦长风心里一紧,转身企图挡开他的手,却被反抓在窗口。

撞进他眼里的,是记忆里那充满了爱意的眼睛。

“长 风,别动。”

“这次回来 ,我是专程,来娶你的,“


沈怡暴 怒的声音透过手机,几乎要把唾沫星子甩他脸上。

“我日了他祖宗八代的! 秦长风?我说你是不是有病,你俩以后住一起不会互掐啊?他分化率95%呢,你肯定掐不过他啊!”

“海风? 那种烈酒?泡薄荷不会熏死人吗?”

“李卿他个王八蛋 ,我倒八辈子霉了艹。”

  ……

李卿转手挂 断了电话,顺手牵羊揽过秦长风的肩,亲昵地抱怨道:“他好吵。”

秦长风浅浅勾起唇:“你更吵.”

“你让不让我吵?” 李卿偏过脸,不和好歹地蹭蹭他的侧脸,得寸进尺,逐步吻向锁骨。

秦长风被他逗得不行,微侧过身:“让你吵让你吵,撒开你的狗爪子。”

李卿拐走秦长风的眼镜 ,深吻住了他的唇,进而进一步索取三分薄荷的清甜,来抚平自己无穷无尽的躁动。


海水偷走了晚霞 的温和绚丽,晚霞窃取了海水的微波粼粼。

纤细的食指摩蹭着杯沿。

“先生,您的海风。”

澄明的酒液缀着薄荷叶,散发出浓烈的诱惑力。

“那么酒钱...只好拿我自己抵了。”

Alpha前倾身体,饱合笑意,”抵多久?”

李卿托起酒杯。浅饮了一口,故作严肃道:“-辈子吧。”

秦风刚想笑话他, 刚抬起眼,却发现李卿也正凝视着他。少年的眼里,是从未有过的认真。

秦长风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,转而微笑道:

"那就一辈子吧。”


End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未及晴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